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两世为人仍难逃毒王掌中心作者:喜乐平安

关于两世为人仍难逃毒王掌中心:
    本文时空架空文,故事情节纯属虚构哈,请勿对照历史^_^她,在外人眼里,清丽孤冷,活了两辈子,权势与地位不过是过眼云烟,她所求的只是那份内心的宁静与自由。他,一代枭雄,气势如虹,犹如夜空中的皓月,光芒万丈。他的野心与智慧让他在朝堂之上如鱼得水,众人皆认为他将是未来的天下之主。然而,在她的眼中,他却只是那滚滚红尘中的一粒尘埃。楚长悦这辈子想做的事情只有两件第一件,尽自已的力量护好楚家众人,不走上一辈子家破人亡,不得善终的老路。第二件,到了二十岁的时候自梳,找个山清水秀的地方当条咸鱼,养老。想得很美好,那个让她避之不及的男人却提前找到了她,男人说:“悦儿,你可是在吃醋”楚长悦回答:本姑娘,这辈子有两样东西不吃,一是醋,二是亏。……“悦儿,我的悦儿……”他反复低吟着,声音中充满了无尽的温柔和眷恋。“我心悦你,心悦了你两辈子……”“悦儿,吾妻,”他的声音低沉而磁性,如同最动听的乐章,在她的耳边轻轻响起,“今生来世,上至碧落,下至黄泉,生死相随,永不负卿。”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5:09:45)

看《两世为人仍难逃毒王掌中心》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