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一胎四宝:清修王爷动了春心作者:公子丹

关于一胎四宝:清修王爷动了春心:
    (空间+锦鲤+兽语+过目不忘+禁欲皇叔)姜晚澄穿越了,不仅没有继承原主记忆,穿越当天还一胎四宝,三哥儿一个姐儿。望着四个孩子,以及这人生地不熟的大周国,姜晚澄有点慌。好在前世她经营的农场也跟着穿越了过来,养四个崽子估计不在话下。结果养着养着,她发现一个问题,好像她这个当娘的才是被养的那个。大宝:过目不忘,出口成章!二宝:锦鲤附体,好运连连!三宝:一身蛮力,练武奇才!四宝:精通兽语,医术精湛!算了,她一个种地的,既然生下了四个这般优秀的孩子,那她还奋斗个什么,直接躺平享福不香吗?可躺着躺着,原本在寺庙清修的禁欲王爷找上了门。姜晚澄:“喂,我说王爷,你手中拿着的可是串佛珠,你得慈悲为怀!”王爷:“在夫人前面,为夫慈悲不起来,想犯戒!”众包子:他们的爹都破戒了,还清修个什么玩意儿,走,给寺院给咱们爹搬行礼去!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9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5:52)

看《一胎四宝:清修王爷动了春心》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