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开局乱杀,我用空间搬空海盗私库作者:漫露

关于开局乱杀,我用空间搬空海盗私库:
    姜以茉,一个现代中西双料军医博士,遭遇空难后,灵魂穿越到东临国海城知府的懦弱嫡女身上。她凭借自己的高超医术和紫莲空间里的热武器,顶着一张出色之姿,杀了试图侵犯的她的海盗头目,潇洒地走上了女强报仇和虐渣之路。同时,她与东临国邪王凤无痕在打击海盗船上相遇,他看见她神秘古怪的行为,凤无痕便对她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还让她给自己解毒。在此过程,凤无痕无意中发现了她手上有个紫色莲花胎记,之后,两人发生了一系的感情纠葛,并且认定她是他的良配,宠她一生,爱她一世。姜以茉见凤无痕老缠着自己,不耐烦的说:“王爷,外面都在传我命格不好,生来克母,天煞孤星,食人花转世,你不怕?”凤无痕笑吟吟的回道:“那不正合我意嘛,把你娶回府中镇宅,那些乱七八糟的阿猫阿狗就不敢来害我,我们还能日日恩爱不受人打扰。”姜以茉:“……”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9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5:33:15)

看《开局乱杀,我用空间搬空海盗私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