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师尊她失忆了作者:重弄高楼

关于师尊她失忆了:
    (升级流+群像+大女主)本质上是不负责的大家长和一群被抛下的小可怜徒弟的故事。大陆第一强者,钟灵派掌门,青云仙主莫生欢。她!失踪了!门下弟子慌慌张张,既要找寻师尊下落,又要瞒着师尊失踪的消息。大弟子陆子瑜表示:心好累======冯无忧一直以为,当年从悬崖下将她救下的,是钟灵派掌门莫生欢。她一路跟随指引,前往钟灵派拜师学艺。为的就是找寻自己丢失的记忆。谁知入门后,不但天才聚集在她身边,就连传闻中性格古怪、不近人情的大佬都要收她为徒。各种灵宝丹药,不要钱似的往她怀里塞。难道她的人生开了挂?======六徒弟秦时语游记归来,就听说自家三师兄竟然破天荒的收了个女弟子。她兴冲冲的跑去,想看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沉迷炼丹的三师兄收入门下。只是她刚看到冯无忧第一眼,就“扑通”一声双膝跪地,声音颤抖。“师…师尊?”冯无忧:坏了,这人是谁?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7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3 10:40:10)

看《师尊她失忆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