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漂亮老婆就该被疯批娇宠作者:纯情青涩懵懂

关于快穿:漂亮老婆就该被疯批娇宠:
    迟氿:垂死病中惊坐起,CP竟是我自己!……逃跑被抓回来后,他失去了自由,囚笼困住的不止是他,还有那个矜贵的男人。“宝贝真漂亮,让我总想留下点什么印记。”说着,男人就往他的锁骨留下了一个不深不浅的牙印,似乎是很满意自己留下的印记,“喜欢项圈吗?宝贝戴上一定会很好看。”“你有病啊!我不喜欢!关于你的一切,我都不喜欢!”“你怎么能不喜欢!我这么爱你……你得接受我!你必须得接受我这般肮脏的人!”男人吻过他,唇边呢喃着近乎偏执又痴迷的话语:“我知道我在做的事不对,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我一想到你接近别人的样子,我就要嫉妒得疯掉了……你是我的,我不管,你说我无耻也好,疯了也罢,总之你是我的。”“宝贝……我有病…你来救我!你来救我,好不好?”“不要离开我,好吗?我爱你,我爱你……”“可是怎么办呢?正常的恋爱固然健康,但病态的恋爱实在精彩。”他乐在其中,抬起潋滟的桃花眼,殷红的嘴唇微微向上勾起,“我就是喜欢这种极端的爱,疯子就该和疯子恋爱。”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7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12:21:35)

看《快穿:漂亮老婆就该被疯批娇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