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身为不朽帝家帝子,却是妹控作者:三尾猫

关于身为不朽帝家帝子,却是妹控:
    40章后面改设定,不怕天道和气运反噬。吾乃神域内圈顶级势力,不朽帝家族长之子。先天帝心者,必定成帝!【可是,刚觉醒前世记忆,就要挖自己亲妹妹骨头?族长养女,受尽族中冷眼欺凌,玄体残破天赋低劣,却觉醒了万古无一的仙神骨?这不妥妥女主模板吗?君陌表示:与其开局敌对位格高的天命之女,不如……】【原本对其微笑着,凤眸深处却暗藏厌恶,当成蝼蚁一般的神凰公主。看着无视自己,擦肩而过,一剑将葬古遗迹一分为二的帝君陌,开始怀疑起自己了……】【龙母丰腴的身躯颤抖着,微微后退,脸上却泛起一抹……君陌:祖母,您也不想自己的族人们……】力压神域无数天骄妖孽,带领不朽帝家走上神域巅峰。帝君陌身着黑衣,黑发披肩,立于虚空。淡漠道:“无敌亦是如此,纵然以一对众,我亦可不用轩辕剑!”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
全文字数:10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7:22:13)

看《身为不朽帝家帝子,却是妹控》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