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退亲后,陛下缠我上瘾!作者:妧宝

关于退亲后,陛下缠我上瘾!:
    英国公府的大姑娘孟姝是个名满京城的大美人,倾慕者众多,只可惜孟大姑娘名花有主,自幼便和门当户对的成国公府世子卫青云定了亲,只等出嫁。孟姝一直以为卫青云对她情根深种,大婚那日,却遭到背叛,她带着一群人去捉奸,把那个正在和表妹偷欢的狗男人揪了出来,暴揍了一顿后,退亲了!大婚当日退亲,这在大周朝可是前所未有的事!所有人都以为她要孤独终老了,结果想娶她的人颇多。沈二公子力排众议上门提亲,某位尚书想娶她当续弦,就连魏王那个色胚也想插一脚,扬言要娶她当侧妃。……全京城都等着看她如何收场。皇帝却下了一道圣旨,册封其为皇后,惊掉众人下巴。全天下都知道,宫里那位陛下身子羸弱又喜欢磕丹药,且大权旁落,没两年可活了,就等着他驾崩后,魏王继位呢。进宫后孟姝才发现,皇帝那厮把所有人都骗了。简直……比云春楼的戏子还能装!白日里弱的要人扶,天一黑就缠着她不放。宫斗都知道这位陛下无力宠幸嫔妃,结果孟姝的肚子却一天天大了起来。孟姝气的揪住某人耳朵:“现在怎么办?”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17:11:28)

看《退亲后,陛下缠我上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