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假面:我是M不是永梦作者:帅气的白开水

关于假面:我是M不是永梦:
    一天名为M的人格苏醒了。M就是永梦所以永梦是他的很合理!帕拉德抗议,M和帕拉德打起来了,但是永梦跑了,跑去救助患者了。M和帕拉德能说什么呢?只能帮永梦打下手,叹气.jpg(设定会改,本书不懂的地方请看下面的注意)长期更新,放心食用,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注意:1、群像,主写M但是其他角色篇幅也不会过少,都有属于自己的高光2、前期M的三观和永梦挂钩,中期后会开始自己的思考3、前期的M性格就像是小孩,在中期有了自己的身体后经历了一些事情才变成熟。4、剧情时间有些会改,世界背景不改变,会设计新的卡带5、M会有自己的身体,会揭露M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M也会有属于的自己的卡带6、后面艾克赛德的故事结束后可能会去其他世界继续书写故事(仅限假面骑士的世界)7、M、帕拉德、永梦是‘你就是我,我就是你’的关系,其中永梦为主体,(可以参考TV16话,双子和帕拉德同时在场)和tv设定有些不同。(因为TV本身就没有明说)!!!8、大家可能猜测不同,但是本书M和帕拉德、永梦设定是这样的关系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3
全文字数:9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10:51:15)

看《假面:我是M不是永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