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万人迷总陷入修罗场作者:超强女人

关于快穿:万人迷总陷入修罗场:
    向导影帝云灯绑定了快穿系统,扮演各种底层男配。系统:能量不足,请宿主使用自身容貌。于是——小猫妖变成了受人追捧的宇宙顶流。万人嫌假少爷成了众星捧月的瑰宝。阴郁青年变成了万众瞩目的超级主播。……男主为了他红眼给命,兄弟借着醉意向他表白,前男友哭着问他能不能复合。某个一直跟着他的男人神情紧张:“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系统:明明给你拿的是炮灰剧本!云灯:我就是按照人设演的呀!联盟上将和俊美医生同时追求。云灯:“对不起,其实我是直男。”做完任务立刻死遁,然后成为星际时代全地球的白月光。学霸和校霸同时告白。云灯:可是……我谁都不想要呀~总裁前男友扯着他的手,眼睛通红:“我们复合好不好?”云灯举起戴了钻戒的手:可我已经结婚了呀。全世界都为他倾倒,而他毫不在意。云灯:兄弟,只是利用你一下,没必要发疯吧?——前排提示:剧情纯粹为了苏爽,主角世界第一貌美,浑身香气,苏破天际攻都是一个人,所有对灯灯有爱的都是一个人,攻洁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7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4:40:02)

看《快穿:万人迷总陷入修罗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