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甄嬛传:菊青重生,步步高升作者:吃猹的瓜ta

关于甄嬛传:菊青重生,步步高升:
    「菊青重生恶女人设」「由于身份原因前期不可能咔咔乱鲨,非大爽文」前世的菊青懦弱,自卑,是深宫中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被甄嬛随口一句话送给自私敏感的安陵容,后来甄嬛出宫,她也被一杯毒酒送上西天。重新回到刚入宫那天,菊青发誓要改变自己的命运,她可以低头,但总有一天要抬的更高,她可以跪着,前提是能爬的更远。自卑敏感安陵容、骄纵跋扈年世兰、绿茶狡诈甄嬛、避世不争沈眉庄。这些一个个从未将她当成对手的高门贵女,不知不觉中全成了菊青手里的棋子。倘若利用皇上对纯元的爱意就能扶摇直上,那她不要恩宠,只要权利。小宫女手撕剧本,创造传奇人生。ps全员恶人,我不是谁的黑粉,只是以菊青为视角进行一场宫斗,会尽力还原逻辑,按照人物性格改写他们的结局。逻辑需要,部分情节时间线修改。有新增人物。菊青是人间清醒的人设,大爱原着某个角色的慎入!最后,感情戏可能没有,菊青只喜欢权势!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6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19:07:39)

看《甄嬛传:菊青重生,步步高升》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