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综影视]未完结作者:褚游

关于[综影视]未完结:
    作者小白文笔外加玻璃心请勿嫌弃ㄟ▔,▔ㄏ新点开的朋友可以从一百章往后看,前面的不看也罢。从迪迦开始我改变了方式,不在侧重描写剧情,所以应该是有长进的吧!大家看完迪迦记得给我说说按这种方式写,跟原来比好不好 ̄▽ ̄~*还有,逻辑、时间线有错的大家担待~~☆每天早上八点或者晚上六点半更新,其他时间属于捉虫修改,可以不用理会,有特别情况我会提前通知。☆作者水平发挥不稳定,请各位朋友多担待,文明看文。☆因为本文涉及版权问题,不会入v,所以朋友们可以愉快的看到底。☆再次申明;读者朋友如果有什么意见或者想法都可以留言告诉我,不过还请各位注意文明用语。谢谢大家~~~ps:有拖欠的章节你们可以记在小本本上,我会一笔一笔的找你们还清滴*︶*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51
全文字数:2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综影视]未完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