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校花的犬系男友作者:冰镇葡萄汁

关于校花的犬系男友:
    【坑品,勿进。】【双洁!甜度100%!】【奶系小狼狗vs可甜可辣小可爱】学校里,林少是众人心中的白月光,高岭之花,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可一到自己未婚妻面前——生病时,林少是这样的:“苏落,头疼……”“不想吃药,想和你回家”被误会后,林少是这样的:“苏落,我要你补偿我”“怎么补偿?”“抱我”“什、么?”某人以为自己听错了吃醋时,林少气场两米八,分分钟都把隔壁小孩吓哭喽“苏落,不许和别的人鬼混!”“我不想年纪轻轻头顶就一片青青草原!”“你再不听话,我就把你扛回家!”自恋时,林少是这样的“正人君子?我没说过,要怪只能怪你们肤浅,怎么能看我长的好看,就觉得我是好人呢”被教导主任抓到,林少是这样的“老师放心,我不早恋”苏落跟他比颜值比不过!比高冷比不过!比霸道比不过!最后比撒娇——嗯,还是败北。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86
全文字数:9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校花的犬系男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