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王妃天天想休夫作者:瑾瑄三少

关于王妃天天想休夫:
    “姑娘,做王妃吗?如果愿意,本王现在就可以娶你。”身穿婚服的九王爷欧阳瑾,不知发了什么疯,竟莫名的说出了这些话。“疯…子。”沈无双不经意一抬头,看到一张惊为天人的脸,“做,当然做,就是给个皇后也不换。”于是沈无双和六王爷欧阳瑾就那么愉快的决定了。王妃逃婚,王爷大街上随意的拉了个女子……成亲。那个人就是幸福村第一丑女沈无双。于是沈无双一个不小心,就被王爷拉去当替嫁新娘。丫的,就这么随便,问过我了吗?不过沈无双呵呵一笑,自语道:“他问了哈。”沈无双表示无妨无妨,不管王爷是不是傻?长得好看就行了。成亲第二天,王爷就要休妻是怎么回事?沈无双表示,欧阳瑾这辈子除非,我沈无双休你,否则你休想逃出我的魔爪。推荐文《一胎三宝国师爹爹别想跑》丑女vs冷酷腹黑大国师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10
全文字数:7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王妃天天想休夫》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