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林医生每天都在真香警告作者:高冷奶黄包

关于林医生每天都在真香警告:
    (1V1双洁)林漾清:“他们说我妖艳做作。”江衡:“我就喜欢你妖艳又不失做作的样子。”认识江衡之前,林漾清每天想的是,手术手术手术,遇见江衡以后,林漾清每天想的是,江衡江衡江衡。作为资深大佬,林漾清总想捂着自己的小马甲。不论是业界大佬还是商业巨擘,还是身份酷炫狂霸拽的医盟长老,她自以为藏的还挺好,没想到背地里被江衡剥的是干干净净。林漾清:“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医生。”江衡:“哦!”林漾清:“我不是针对谁,我只想说,我智商只有二百四十五,这还是我十三岁测试的结果。”江衡:“呵呵!”林漾清:“患者又投诉我了嘤嘤嘤~”江衡:“是因为你长得好看给他们造成心理压力了,还是你把伤口缝合成了蝴蝶结?”林漾清:“…………”(PS:有重生情节,不过是在中段出现。)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10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林医生每天都在真香警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