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成了反派大佬的小祖宗作者:柒月鲸鱼

关于我成了反派大佬的小祖宗:
    血族之王司夜,是三界最妖孽的存在。群魔畏他,惧他,想吃他。他的美,可颠倒众生,他的恶,可生灵涂炭。神族拿他没办法,只能把他封印在人间的某本小说上,让他经受虚空世界的无限轮回。眼看六芒星的封印将要解除,准备出去大开杀戒时,一直虐待他的姐姐却往他嘴里塞了一颗糖:“这糖我不喜欢吃,你吃了吧。”从此,他的世界南风过境,春暖花开。季南笙的弟弟车祸成了植物人,为了找回他的灵魂,她被系统绑定成了快穿者。最后一个任务,她穿进一部古老的玛丽苏小说,外加有一个吸血鬼弟弟当拖油瓶。目标在十八岁前攻略了男主,取到爱慕之晶后,随便跳个楼就能回到现实世界。血族,可引万魔。于是,季南笙不仅要赚钱,还得降魔。缺钱,把弟弟推出去,“合照十块!”肚子饿,沙发一躺:“去做饭!”不想写作业,作业本一推,“写了。”日常坑弟,浪到飞起。多年以后,季南笙站在大厦的的顶层,准备逃之夭夭,平时娇软可欺的弟弟,却眼眶腥红,露出一双巨大的黑翅膀威胁道:“季南笙,你敢跳下去,我便要这人间化成炼狱,让万千生灵为你陪葬!”季南笙在线懵逼,果然,黑化只有一次跟无数次……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4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成了反派大佬的小祖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