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作者:封徊

关于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
    作为一名资深吃货,不管能吃还是不能吃的,云落都无时无刻不琢磨着往自己嘴里塞。初到异世,面对那些超出认知甚至还有点想吃她的魔兽、魔植,“怂落”缩在角落里,一边眼巴巴咽口水,一边瑟瑟发抖。直到后来……左手神剑,右手宝典。什么啃石头的兔子,会射击的花,啄住人屁股就不撒嘴的鸟,那些让本土居民头疼的魔兽,只会令她舔唇一笑:“呵呵,魔兽?在我眼里,你们都是菜!”吃货其实不可怕,就怕吃货会反击,还成了厨砸。哦,至于那些阻碍她前往美食康庄大道的人,云落小手轻拍两下身旁魅惑邪肆的男人,顺便叉会儿腰:“喏,交给你了。”男人墨发低垂,看不清眸色,光洁如玉的下巴微微颔下,声音清润却隐约透出盎然兴致,“敢打扰本尊用膳?吃了你哦~”本文1V1,emmm,有点甜,有点宠,有点爽,还有点好吃。喜欢欢迎阅读,不喜恭请点叉,沉迷被夸,拒绝挨骂,谢谢大家!小剧场1:云落顶着一张萌萌哒幼女脸,黑葡萄似的大眼泫然若泣,撅起红唇,不知第几次奶声奶气吐出那个令众人“胆战心惊”的词语:“饿——”降落到未知的大陆,又变成这样一个小萌物,自然是要求喂养、求喂养、各种求喂养了,不然怎能对得起她吃货的本性?众人习惯性的抽搐下嘴角,无奈扶额,继续认命的为她找吃的。我的队友总是饿,肿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小剧场2:别人契约的都是魔兽,为什么她契约的偏偏一把神剑,更无语的是,契约定下的主人竟然不是她,而是那把剑!还有,谁能告诉她,为什么一把剑还要吃饭,并且吃的比她还要多!神剑化出的男人,手拄脑袋,悠哉悠哉的斜躺在草地上,深邃黑瞳潋滟流光,溢出丝丝邪气,殷红唇瓣勾起一抹邪肆的笑容,漫不经心的威胁道:“不煮饭,吃了你哦~”云落哭,让这么个幼女天天给你煮饭,你的良心就不会痛吗?某男表示,我们神剑是不需要良心的。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27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异世美厨:吃货萌萌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