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青梅甜宠之多多的糖作者:多余不是多

关于青梅甜宠之多多的糖:
    许多多从小就是一个天老大我老二的张扬性子却唯独在两件事上栽了跟头第一件事,许多多从小学什么都三分钟热度,却在遇到师傅杜斌时,奶呼呼的喊“师、师傅,我想当您徒弟”,从此,武道就成了她人生重要的一部分,一坚持就是一辈子第二件事,总是一副女汉子、女大佬形象示人的许多多。却总是偷偷在所有人看不到的时候对着面前俊秀绝伦的男子轻声哄:“糖糖!我最喜欢你了!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多年后,即使唐元已多次站在世界名人讲台上。面对采访,众人赞扬时也只会说这样一句:"我的妻子才是最厉害的,我远不如她"对智商、颜值双高的男神唐元来说,一生最伟大的不是足以载入历史的科学成就,而是他在感情上的坚持与守护,一生只爱一人的执著双高干青梅竹马,双暗恋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20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青梅甜宠之多多的糖》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