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君家有酒作者:云云熙吖

关于君家有酒:
    玥凊听说过席渊的名声,被鬼君辛陌笑感叹是个狠人,被她天界上下神仙评价为鬼界近万年来又一位丧心病狂的鬼修。这带着又敬又怕,又有些钦佩的意思算是天界众神给的最大褒奖了。可是认识了那人后,她发现席渊所有的狠厉下对她的都是满满柔情与宠溺。无论何时何地,他总是支持她想做的一切,让她可以尽情享受世间所有的美好,剩下不好的东西他全盘接收。这么好的一个人,在玥凊欣然发现自己对他有不同的感觉时,她与这人早已婚配,并且还生了一个孩子?一段被忘却的往事,埋了两人遗憾的过往温润如玉的上神,姐控的天帝陛下,惯会吃喝玩乐闹的元照清君,身死魂在的傲娇小公子一桩桩,一件件,看透前尘往事清冷傲娇天界长公主×前世冷清闷骚现世温柔溢于表鬼界将军PS:①1V1HE②前世今生双线剧情,感情线不虐不纠结(温馨提示:可别先入为主)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5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1-08-19 12:39:39)

看《君家有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