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他曾温暖我的岁月作者:木清词

关于他曾温暖我的岁月:
    【虐文+言情+小悬疑+沙雕男女主】是谁惊艳了你的时光,是谁温暖了你的岁月。本小说由真实故事改编,感谢你来到我的青春里。......“听着,你不是问我什么是永远吗?我告诉你,这一刻便是永远。”那场大火,如同谢幕的电影,正在加速燃烧掉周围的一切,和她与他所有的青春和回忆。它残忍地,不予人任何思考的时间——他用力将她推下了那安全的无尽黑暗之中......她是平凡又充满活力的少女杜若邻,曾在时光的洪流中,碰见了一位桀骜不驯的少年。他踏着漫天星光而来,如白驹一般闯入了她心扉,在她平凡的世界里荡起了潋滟水花。这个占据了她生命、灵魂、和所有的少年,曾如阳台里野蛮生长的薄荷草,处处皆牢笼,将她困住,她也乐此不疲地享受着他的爱......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0
全文字数:10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他曾温暖我的岁月》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