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惊!医妃娘亲带十万萌宠征服三界作者:啊肝哟

关于惊!医妃娘亲带十万萌宠征服三界:
    【1V1、虐渣、萌宝、甜宠、修仙、爽文】作为活了千年的山灵一族族长,清浅在去给麒麟绝育的路上被血祭召唤到了梦灵国给一小姑娘复仇结果被林慕个大帅批捡了回去,还喜当两宝的娘亲,对此清浅欣然接受,并决定一边修炼一边将美强惨猛男升级为上族谱的亲相公谁知所住山村不普通,均是山灵入住,无奈之下重拾本职当回了兽医。一公白兔:“林娘子,我胃疼”“软饭吃多了,该吃点硬的”一公狐狸:“林娘子,我…我那儿疼?”“作为成功化身的小山灵连老婆都没法满足?没救了!下一个!”一公老虎:“林娘子!”“你什么猫病?”“你相公说我来的太频繁,把我揍了一顿。”“那不怪他,怪我,没能早点治好你的痔疮。”听说寡村来了个神医,什么病都能治!就是丈夫凶了点!听说寡村的神医入京了,直接暴揍神女一顿,关键她相公竟然是消失已久的五王爷,人家啥事没有!听说寡村神医还开兽医馆,每天客流满座,还卖修仙的假药!“什么假药?我家二哈吃了直接说人话!”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5
全文字数:14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惊!医妃娘亲带十万萌宠征服三界》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