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继后作者:菜汪汪

关于继后:
    贵妃得宠,贤妃生子,昭仪白月光,丽妃朱砂痣。其他嫔妃各有各的本事和特色,一整个百花齐放。那么我们的主角她是谁呢?她是不得宠,无所出,没家世的继后。真棒,这剧情怎么有那么一丝丝熟悉呢?不管了,赵无眠穿来的第一天就躺平了,争宠?争个屁!无故不可能废后,皇帝可是要做明君的。地位有了,俸禄不少,就地开摆,这日子还要什么自行车?至于你说家族荣耀,家里男人不争气靠我一个弱女子吗?爱谁谁。至于你说没有子嗣,咱主打一个儿孙自有儿孙福,没有儿孙我享福。古人不能想开的事,咱都想得开。于是忽然之间皇帝就发现自己这小皇后变了,也不提建议了,也不规劝了,也不顶嘴了,更不闹气了。你跟她说什么,她都是好,行,可以,陛下说的对,都听陛下的。被满足的陛下忽然觉得不满足,这叫什么?大概就是贱皮子吧……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713
全文字数:16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1:08:42)

看《继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