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奥特曼之闪耀星环作者:老陈贼言郎

关于奥特曼之闪耀星环:
    “你相信光吗?”“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奥特曼吗?”龙野觉得如果有人说这话,要么是刷段子,要么是拍视频,但当他一觉醒来,有人再次说出这话的时候,他懵了。因为说这话的是贝利亚,光之国的头号反派大佬。这是一个相信光,就会得到回应的异次元宇宙。雷欧正当教练苦训赛文,老贝开宗立派做了教主,那位大人正暗中谋划着可怕的阴谋。所以开局被关八年的我,也会得到光的回应,对吗,奥特之星操作指南?秩序、无序正义并存,无序的黑暗与逐梦的个性共进。在这完全乱斗的异界奥宇宙里,于黑暗中寻求光明,在光明中探寻黑暗。浪荡星空宇内,只为心中的光。异界奥宇宙,不走奥特宇宙路线,架空异界文,望周知。又名:《穿越异界奥特世界的我,开局先坐牢》、《诸神附体,这个奥特曼世界不正常》、《疯的不是我,而是整个世界!》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47
全文字数:1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奥特曼之闪耀星环》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