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囤物资A到天灾末世结束作者:落云曦

关于囤物资A到天灾末世结束:
    (天灾末世+重生+空间+囤货+杀伐果断+不圣母+宠物+无CP)太阳风暴,地磁爆,暴雨,洪水,虫灾,龙卷风,高温,蝗灾,极寒,冰雹,狂风,冰冻,极热,瘟疫,极夜,极昼,小行星撞击,地震,海啸,火山,酸雨,板块大碰撞……落云曦在末世挣扎求生五年,轻信好友林巧,却惨遭杀害。再睁眼重生到了末世前五个月,这辈子宁愿做一个恶人,肆意潇洒的活到末世结束。落云曦滴血认主,开启空间,服用灵泉水,抢占先机开启疯狂囤货模式。买买买,米面粮油,瓜果蔬菜,零食小吃统统不能少。囤囤囤,家电农具,工厂机械,五金零件全都来一些。什么,没钱囤物资?直接全球薅羊毛,零元购它不香吗。木仓支弹药,末日房车,直升机,游艇,救生舱,稀有金属,能源原料统统到空间来。末世降临,别人喝粥,我吃肉。别人喝雪水,我喝奶茶。女主又A又飒,独美难自弃,在末世依旧爽的飞起。(PS:作者萌新,轻点喷,有意见都可以提哈)
小说分类:科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98
全文字数:20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01 18:29:14)

看《囤物资A到天灾末世结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