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魔法世界:拒绝社畜,悠闲生活作者:一时辰

关于魔法世界:拒绝社畜,悠闲生活:
    悠闲是一种恪守我心的生活,一个人是否能真正享受悠闲的时光,关键看他的内心是否宁静,如果他有一颗淡泊宁静的心,在哪儿他都可以享受悠闲的时光。一场意外,时风来到一个魔法与斗气并存的西方魔幻世界,但是种花家的天性却让他过上了悠闲的生活。他住在庄园城堡,与世无争;加入学院,绽放异彩;带着魔宠游历大陆,结交异族;闯禁地,得奇遇;入森林,游魔海,奔草原,飞龙岛。他游离在这个世界,过着游戏人间的异界生活。这里有奇异的种族,精灵矮人兽人羽族龙族等等…被百族视为和平的使者,友好的象征,也被人族当做闪耀世界的神之子……他喜欢美食、游戏、剧院、建筑、故事、漫画等等……他想让地球上的经典,在这个世界重现……他要过最简单的生活,享最悠闲的人生。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8
全文字数:35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04:59:38)

看《魔法世界:拒绝社畜,悠闲生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