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神医炼丹师:绝世狂妃要逆天作者:柒凉

关于神医炼丹师:绝世狂妃要逆天:
    别名堂堂极天大陆第一宗门太上长老的弟子,居然受到魔兽攻击,灵魂受损?叔可忍,婶也不可忍!于是,玄苍大陆的草包白兮再次睁眼,成了超乎旁人想象的绝世天才!过去欺她辱她之人,通通都要付出代价!什么,绿茶妹妹要抢她未婚夫?白兮:我从未承认过他,这种渣男,谁爱要谁要。贪心叔母侵占家族财产?白兮:二亿三千万金币,一个子儿也不能少。炼丹?玄天尊者灵识继承者,白兮。驯兽?自带灵兽吸引体质者,白兮。白兮的目标,就是修炼!修炼!修炼!回到极天大陆,接着飞升上界,让那只使她重伤的魔兽付出代价。只是?为何出现了个对自己那般好的戴面具男子,还要收自己为徒?慕卿尘:兮儿,拜我为师可好?白兮:依你。有师相陪,有友相伴。飞升之途,岂不乐哉?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20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4 09:34:56)

看《神医炼丹师:绝世狂妃要逆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