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诸天战场:拾遗华夏,带飞国运作者:仲夏焱

关于诸天战场:拾遗华夏,带飞国运:
    平行世界,诸天战场。战场中,召唤历史人物可以充当“英灵”提升部队的战力!唤醒沉睡的文物可以变为“神器”,以一敌千,改变战场形势!利用神话与传说更是可以邀来“神明”!除此之外,各个文明的美食可以增加“属性”、诗歌可以提供“BUFF”、医术可以.........“什么华夏文明缺失,无文物可用?无历史人物可召唤?”“开什么玩笑,我华夏文明璀璨,上下五千年,你居然告诉我找不出这些东西?”萧然带着前世记忆穿越而来。“你们管姜尚、姜子牙叫老头?你们知道这‘老头’有多猛么?”“破转头?那是长城啊,大哥们!来,我把它唤醒!”“后羿射日、精卫填海没听说过?那你也靠边站,我来邀他们助战!”“火锅尝尝能提升属性、编钟敲敲给你们加个BUFF、对了还王阳明的词、李白杜甫的诗...”“天下第一关是温泉关?那你们将雁门关、山海关、嘉峪关...至于何处?”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29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4 02:12:17)

看《诸天战场:拾遗华夏,带飞国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