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军事综艺,你却带人上真实战场作者:陈三十一

关于军事综艺,你却带人上真实战场:
    有个军事夏令营,被节目组借来拍了个军事综艺,但明星们都吓尿了。“只是来拍个综艺而已,用得着真的拉我们上战场吗?刚到战场上,一条被炸飞的大腿,直接呼我脸上了……”但是,所有在军事夏令营受训过的人都庆幸自己来过。因为他们有幸见过,当阵地所有人都以为死了的人,身负重伤腿被炸断爬了10天9夜才终于爬回自己阵地的战斗英雄,拥有着连死神都畏惧的坚强他们有幸见过在帝国军事博物馆的那辆英雄坦克当年如何在战场绝境还能欺负阿美坦克,最后还成功脱离绝境。他们有幸见过,带着十八个人的英雄排长,面对敌人24辆坦克以及营连排连续4天4夜的进攻,歼敌256人。他们甚至还有幸见证,一个师长居然带着一个连在战场上一夜穿差120公里,打了10多仗,俘虏敌军上千人,就是把警卫员吓得够呛。还有5个人追击敌军,居然向400多个人发起进攻,最后还俘虏了敌军少校,这说出去谁能信?但他们亲眼见证了。不足4平方公里的阵地上,敌军先后投入3个师6万余人、300余门火炮、近200辆坦克、3000余架次飞机、发射炮弹190多万发,投掷炸弹5000多枚,然而我军阵地屹立未动。当他们一起带着战火硝烟回来,眼中已不再平凡。
小说分类:军事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3
全文字数:12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27 19:17:10)

看《军事综艺,你却带人上真实战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