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医武江湖作者:用之

关于医武江湖:
    漂泊浪荡半生的我,不能说全面了解了传统武术和中医大道以及那些诸如下蛊、蛊毒、降头、祝由之术、导引之术、鬼门十三针和赶尸之术等之类的“神秘”文化,只能说初步了解了这一类的学问。在这本书里,我会以我半生的经历为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去讲述中医、传统武术以及那些“神秘”的学说,让各位读者能清晰地感受到真正传统文化精髓的部分,同时,我也会在书里酌情写出基本的原理和具体的操作方法。文中会涉及大量的中医处方,读者们不要轻易照搬过来使用,须知中医为一人一方的医学,若要使用,请拿着书中的方剂咨询一下身边的中医后再使用。同时书中还会涉及大量的传统武术、下蛊、蛊毒、降头、祝由之术、导引之术和鬼门十三针等的操作及练习手法,我会将这一类中害人、迷惑人的那部分去除之后,全面细致地写出来,各位读者可以辩证地看看,或许能解除你心中的疑惑,也能扯去那所谓的“神秘”面纱。最后我还是要啰嗦一下,这是一本小说,各位权当在茶余饭后作消遣之用,切不可当成所谓的“秘本”来看,这样就失去了我写这本书的初心。同时书中涉及的人物、地名均做了化名处理,各位万不可对号入座,再次强调这仅仅是一本小说、小说……。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3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14:50:37)

看《医武江湖》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