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嘴炮选手她被将军了作者:千湘

关于快穿:嘴炮选手她被将军了:
    所谓头可断血可流,赚钱的日子最上头。时管局的退休员工贺微兰为了十倍退休金重现江湖,开始了她的打工生活。钱=帅哥,为了每天能左拥右抱,朝九晚五算什么!某人:哦?左拥右抱?看来微微还是不太满意我啊……贺微兰:……喂喂喂住手哦不,住嘴啊啊啊!!!第一个世界:娇娇她力大无穷(表里不一女娇娇×纯情硬汉)第二个世界:我成了强制爱剧情里的那只猫(嘴欠二少爷×落魄猫精)第三个世界:每天都在隐藏我外星人的身份(传闻中的外星人×三好学霸)第四个世界:犯罪团伙里的根正苗红(弃暗投明黑客少女×高智商缉毒警察)第五个世界:我那柔弱不能自理的主子(冷面女杀手×病弱王爷)第六个世界:我在升级流里养崽崽(天才“大师兄”×逆袭小师弟)第七个世界:身为九千岁我骚点怎么了(奸臣大宦官×不受宠小皇子)第八个世界:成为异能后我carry全场(人形大杀器×结巴小可怜)第九个世界:叮,女尊体验卡到账(村头一霸×可怜继父)第十个世界:我成了恐怖游戏里的npc(暴力npc×清纯男大)第十一个世界……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5 02:49:09)

看《快穿:嘴炮选手她被将军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