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五零空间,我带三家商场养崽暴富作者:桃桃瑆冰乐

关于五零空间,我带三家商场养崽暴富:
    一朝拥有空间,夏韵本以为要迎来世界末日,连夜去商场囤物资时,却发现几家商场都凭空消失!回到空间一看,消失的几个商场居然都出现在了她的空间之中!她顿时坐拥亿万物资!还没等她开心多久,刚出空间的她,就被一辆货车撞飞,当场死亡。朦胧中听见医生宣布抢救无效,再次睁眼,她已经到了五零年代。看着周围破旧的草屋,锄头,铁锹,还有身边三个已经饿晕过去的崽崽,夏韵掏出一口大锅,开始了她的摆烂养崽之路。丈夫牺牲,面对恶毒婆婆和极品小姑子的刁难,夏韵丝毫不惧,哭穷?不要脸?谁怕谁!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人前野菜根,人后燕窝羹,下地挣工分?不可能,她有亿万物资,缺这几个工分?“抱歉,我一人要照顾三个崽崽,实在没空!”看她如何在这贫困年代,带着三崽摆烂开挂,做大做强,走向人生巅峰。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88
全文字数:1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6 19:18:36)

看《五零空间,我带三家商场养崽暴富》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