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牛魔王,从简化功法开始成圣作者:时间向左

关于我牛魔王,从简化功法开始成圣:
    牛皋一穿越,便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牛。穿越搞错了物种不可怕,可怕的是,牛皋发现自己正在被诡异号角声操控着身体前行,而目的地正是一张张妖怪的大嘴!刚穿越就要被吃?这糟糕的开局!就在这时,牛皋觉醒了简化功法的系统:【鏖战之法简化中......简化成功......鏖战之法→俯卧撑】【鏖缩地成寸简化中......简化成功......缩地成寸→小碎步】【行云布雨简化中......简化成功......行云布雨→打喷嚏】......走路呼吸吃饭睡觉等等这些很平常的动作,在拥有简化系统的牛皋手里,都成了修炼法术的替代品!当若干年后,如来佛祖看了看自己的丈六金身,又看了看牛皋的十丈金身。惊骇问道:“牛魔王,你区区一个妖怪,如何学的会我佛门金身法,且将玄奥难练的它,修炼到圆满境界的?”牛皋撇了撇嘴:“什么玄奥难练?在俺看来,不过是刷几遍金漆罢了!”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40
全文字数:8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28 07:56:42)

看《我牛魔王,从简化功法开始成圣》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