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石台之上作者:左逢祭下

关于石台之上:
    这世界真的如我们所见的这样吗?我们的命运真的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吗?拼命奋斗为了摆脱命运的羁绊,其实可能只是从一个洼地跳入另一个洼地。屹立山巅,俯视山下芸芸众生,也许正在被别人所俯瞰。曾经满怀信仰的少年,走过青涩,跨越沧桑,漫步人生的旅途,突然有一天发现我们并不是为自己而活时,你想怎么做?你又会怎么做?身处不公的世界,不甘的咆哮,那只是怯懦的呐喊!也许你历经生活的坎坷,但只要满腔热血还在体内奔腾,就不要停止向前的步伐,也许梦想的实现就从明日晨曦出现的那一刻起。随波逐流还是逆天改命,你说了也许不算。但你可以争!......我有一剑!光寒亿万山河!我有一念!横贯千秋年岁!......石台前。一袭青衫衣。凝视!此刻起。我执子!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26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4:23:15)

看《石台之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