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海贼:遍地都是前男友作者:妙笔生文章

关于海贼:遍地都是前男友:
    OOC预警,纯粹自娱自乐,搞笑文切勿当真。】当疯狂海迷穿越到海贼世界,却意外失去记忆,并且加载上了唐僧体质,喝血可起死回生,吃心可以长生不老。受欢迎程度直接爆表,谁见了都想咬上一口,为了小命着想,苏安甩了原本做梦都想嫁的海男人,直接变成前男友,而且一甩就是好几个……直到恢复记忆,苏安才追悔莫及,却也为时已晚。好在上天垂怜,这不今天刚救活一个。苏安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的火拳艾斯,轻咳一声,红着脸问道:“我们哪里有句古话,说救命之恩应当以身相许,不知你愿不愿意当我男朋友?”少年眼睛睁大,双颊泛红,双手握着苏安的胳膊,缓缓的低头。“等一下!”苏安制止,气喘吁吁眼尾微红,“你能不能别摸我尾巴!”(自娱自乐,有艾斯、香克斯、萨博、多弗朗明哥、马尔科、等等等等。)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6
全文字数:6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16 22:58:19)

看《海贼:遍地都是前男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