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海贼:综漫聊天群,人不多,够用作者:寻权戏

关于海贼:综漫聊天群,人不多,够用:
    (本小说后期的世界观会比平常二次元小说要大,观看前做好准备~)————————————空湛,一个资深尼特族穿越到了海贼世界。结果系统给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找到凯多,无奈之下,他硬着头皮找到了凯多。于是乎……奖励了鬼王无惨血统。第二个任务是和凯多打一架,可是光有鬼王无惨血统,在四皇面前也是被虐着打啊!悲伤!太悲伤了!但是因为极强的恢复力……凯多最后发现打不死自己,就把自己活活扣押在天之石洞!!!不过系统发布了第三个任务,拐大和出海……懒散的空湛见此,那就不出去了,在这等着大和也被关进来吧……就这样,他在天之石洞活活沉睡了两年半!直到某天——三位和之国大名也被关进来了……————————————海贼(中间会穿越进击的巨人、斩赤红之瞳、东京喰种、火影忍者为后面铺垫。)→学园默示录(章节会稍多)→[回归]海贼(中间会穿越盾之勇者成名录……)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28
全文字数:202万字 收藏总数:2 更新时间:(2024-01-03 18:12:03)

看《海贼:综漫聊天群,人不多,够用》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