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千古帝王PK群,我让老朱当群主作者:贫道不戒色

关于千古帝王PK群,我让老朱当群主:
    我,朱柏,朱元璋第十二子,大明朝第一个举家自焚的皇子!咱一岁能言,二岁识文,三岁便和大儒谈论诗词典籍...努力,努力,再努力,不为老朱求我当皇帝...只为了能够活下去...苟到永乐年,当一个混吃等死的逍遥王爷!可是...朱柏:“父皇,仙人说.....仙人抚我顶.....”朱元璋:“咋?你要摸咱的脑袋?”朱元璋:”朱棣,你个狗杂种,你怎么当上皇帝的,还敢称祖,出来给咱好好解释一下!“…嬴政:柏儿,你爹不护着你,政叔护你,你可愿做寡人的儿子!李世民:柏儿,你爹去秦末当秦二世了,咋样…趁这机会喊声阿耶给我听听。长孙皇后:柏儿,你要老婆不要,我们家小高阳长得可水灵啦~…朱柏:为啥我就想躺平摸鱼…历代皇帝抢着想当我爹啊?…
小说分类:历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13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9:56:22)

看《千古帝王PK群,我让老朱当群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