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从洛杉矶开启的篮球之神作者:爱吃辣旋风

关于从洛杉矶开启的篮球之神:
    黑子:秦宋才是激励我,让我一直追逐着的那道光。仙道:这个世界上如果还有完美的球员,那就该是秦宋了吧?樱木:可恶,我早晚,早晚,呃,这辈子,我一定能赢你,能超过你!毕竟我比你年轻,嘿嘿嘿嘿,本天才永不服输!妖一:将军,不过,这次的胜利就让给你。……身在NBA底层,湖人队的替补球员秦宋,意外获得了可以进入平行体育界锻炼的机会,点好属性,带着敌人们掉落的技能跟装备,新的时代,就在这里开始。唠嗑:穿着我的8号球衣,去告诉这个世界你的伟大,去证明曼巴精神永远不灭!麦迪:我跟着你,这就混了一个总冠军!?啊,以湖人队员的身份退役,太羞耻了。库里:秦宋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是可以有另外一种天才的,只要努力,只要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那么凡人也是可以比肩神明的,所以,对不起了,蒙塔,今天开始,我不要当配角了,我要当自己的王牌!詹姆斯:秦宋……求放过,求放过啊!你好歹让我拿一次总冠军吧,我不想以总亚军数量第一球员的头衔退休!呃,要不,我问问,你们湖人队,还缺小前锋不!?
小说分类:体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9
全文字数:5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0-11 21:56:30)

看《从洛杉矶开启的篮球之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