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小哭包他在无限世界里野翻了作者:东方萧十三

关于小哭包他在无限世界里野翻了:
    智商在线,金手指不粗,升级流文,会有团队!群像文,每个人都独一无二!小情不是花瓶!智商在线,超牛的好吗!天堂福利院副本?校园诡异时代副本?初级控灵者大赛?人鱼污染源(核污染)?蠢作者求五星书评,求段评,还有各位读者大大的打赏,么么么!本文简介↓欢迎来到梦魇中心在这里你可以实现自己的任何愿望*江瑶情是世界上仅存的最后一名咒术师但是却觉醒出了全世界最鸡肋的伴生灵还顺便组成了全蓝星最反派的小队—辅助带队,三强攻,一游走的离谱搭配别人战战兢兢过直播,他们炸天炸地炸阎王殿大胆假设,大胆求证别人作死那是自寻死路江瑶情作死那是拯救神明“你们队伍没有控制吗?”江瑶情:“不好意思,我是控辅。”*江瑶情有病精神过度敏感造成的泪失禁和痛觉异常一碰到事情,虽然内心毫无波澜,但眼泪总是会不受控制的流出来他努力考入全球顶尖学府梦魇大学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治病!!*边哭边追你十条街的小哭包,你想不想要?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
全文字数:19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5 17:57:16)

看《小哭包他在无限世界里野翻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