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贪图美色却撩到病娇邪神【无限】作者:一颗冬瓜糖

关于贪图美色却撩到病娇邪神【无限】:
    落羽是个颜控,即使进入了逃生游戏中,也没能改掉这个坏毛病。她振振有词:我只喜欢那种长的超!好看的人,普通程度的帅气根本吸引不了我。所以说,只要我越颜控,我就越不颜控。然而进入了逃生游戏后:这是什么?有点好看,撩一下!这是什么?有点好看,再撩一下!她以为撩完逃生游戏NPC是不用负责的,却没想到自己撩的根本不是普通NPC,而是在各个位面都有分身的恐怖邪神。而当她意识到危险想要逃跑时,邪神却早已堵住了她的所有生路,微笑着将她拽入自己的怀抱。“撩完了就跑,不打算负责吗?”青岗高中:青岗高中是一所全封闭式的升学高中,大门封闭严禁进出。但是,这里真正的人类却越来越少……落羽:食堂早餐窗口的小哥长得简直惊为天人!称买包子的时候偷偷摸一下手。伪装成餐厅工作人员的邪神:……她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的?诡异山村:没有人能走出那个深山里的村落,听说他们信奉邪神,而且还有着生食的陋习。落羽:这个邪神雕像好看的过分,偷偷摸一下手。隐匿在附近的邪神:……她是不是有点不太对劲?……◎甜文微恐◎剧情为恋爱服务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80
全文字数:12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2 11:06:12)

看《贪图美色却撩到病娇邪神【无限】》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