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失忆还是穿越?自己封了自己号?作者:杨柳诗局之星枫兰

关于失忆还是穿越?自己封了自己号?:
    本文又名:[开局失忆,我到万界去集邮][千星万旅,我到万界去集邮][开局失忆,我靠解锁卡池拯救世界](作者对憋屈的定义是,有人对主角不好,主角还要上赶着去舔)(没有那么多无脑配角过来被主角装逼打脸,所以不算一般意义上的爽文)这是一段对话……主角:什么是认同体?答:认同体就是一个理念的领头人,需要得到我们是同类的认可。主角:举例。答:你喜欢红色,我也喜欢红色,我们是同6类呀。主角:没了?答:没了,认同体只需要认可,至于喜欢和讨厌他们根本不在意。主角:我要干嘛。答:你就当成是在抽卡,他们都是卡池角色,顺带一提,他们都是大佬哟,和他们成为好友吧。‘虽然你已经完成过一次了,不是吗?’所以副本有哪些呢?嗯……纨绔大小姐的秘密?恶作剧大王的背后?清冷少女的执念……一切都要你自己去看咯,从副本里挑出特殊人物,从他们身上拿到技能吧!!后来……:“你们这群*#,快来触发我的被动反击!!”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1
全文字数:23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5 07:15:02)

看《失忆还是穿越?自己封了自己号?》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