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NBA:开局获得无敌大鲨鱼模板作者:大走之

关于NBA:开局获得无敌大鲨鱼模板:
    罗刚很穷,穷到了吃不起饭的程度,所以他很需要钱。而且他还是大胃王,一口气能轻松吃下十几个汉堡,经常挨饿。他又是硬汉,无论生活多么艰辛,自己的篮球梦他从未放弃。不过,自从他得到真财迷系统以后,他的人生逆袭了!暴力虐筐,+100美刀,力量+1。血腥封盖,+150美刀,封盖+1。凶狠冲板,+200美刀,篮板+1。罗刚非常想吐槽:我没想建立罗氏王朝!真的,我就是想赚美刀而已!奥尼尔:我TM感觉,刚子就是我双胞胎兄弟!科比:天呐,在球场上,刚子每次哨响后,他就像疯魔了一样,感觉篮筐就像他的女朋友,一天不虐筐就不舒服一样。詹姆斯:唯一能让我不敢轻易攻筐暴扣的人,联盟里也只有刚子了。不得不说,刚子的力量连我都自愧不如。库里:刚子就是我的噩梦,无论我投进多少三分球,他的稳定暴扣都能让人抓狂,虽然他是我最好的兄弟。乔丹:我非常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法跟刚子同台竞技,我能想象到这一定会很有趣。不过说实话,我胜他的概率只能是一九开。嗯,我一,刚子九。本书无女主,永久单身贵族,男主帅气如你,资深财迷且硬汉,热血而霸气,来阅读吧,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小说分类:体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8
全文字数:6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0-07 18:59:16)

看《NBA:开局获得无敌大鲨鱼模板》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