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LOL:让你上单背锅,你玩角色扮演?作者:为什么选盲僧

关于LOL:让你上单背锅,你玩角色扮演?:
    苏白穿越到S7夏季赛前夕,获得了一个奇葩系统,扮演系统指定角色,逼真度越高,游戏水平就越高!个人语录影响队友情绪,还能增强团队游戏水平!但开局就被RNG赠送到EDG,只被教练火狐施舍了50块奶茶钱。没有办法,为了生活,苏白走上了一条中二少年的道路。“厂长,做我的儿子吧!”苏白对厂长伸出手臂。“我即是正义,我决不允许任何不平等的存在!”苏白拳头放置胸前。“错的不是我,错的是这个世界!”苏白一脸疯狂。S7世界总决赛上,当扮演蕾姆的苏白顶着一头蓝发出现的时候,整个现场全都疯狂了。“是的,蕾姆的英雄是世界第一!”听着苏白那娇滴滴,让人生起保护欲的声音,EDG众人陷入狂喜。“这局稳了,没有人能在苏白犯中二病的时候击败他!!”【书友群:478170061】
小说分类:体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22
全文字数:38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30 15:22:04)

看《LOL:让你上单背锅,你玩角色扮演?》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