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选手聊天群:听劝后,成了世一野作者:少点套路啊

关于选手聊天群:听劝后,成了世一野:
    人在联盟,刚穿越到S7夏季赛前夕,却得知要被WE当作Theshy交易的赠品,被卖去IG。恰好激活了一款【职业选手聊天群模拟器系统】!各大赛区的职业选手,都可以被系统模拟成AI,作为导师的形式进入群聊,为陈立提供各训练任务。命运的齿轮至此开始转动···“各位导师好,青训营教练一直说我没有自己的打野风格特色,表现一直很平庸,请问我想争夺首发位置的话,我该如何提升自己呢?”Mlxg:“我建议你多琢磨一下速三路线,以最快的速度直接Gank线上,哪怕抓不死人,抓出对面一个闪现出来都是赚的。”Karsa:“学会做视野控图,然后规划出最佳的刷野路线,再根据兵线、眼位等地图信息,判断出性价比最高的选择去做事情。”“......”群内各位导师都在踊跃发言。然而卡萨见厂长一直没说话,便忍不住的@了一下厂长。小孩游神见状,马上解释了起来:“咳,去年全球总决赛,厂子发挥不太行,又是马踏飞箭又是不放大招,完了直接小熊摊手背圣经,最后以4396收场,现在估计还在外面旅游散心呢,哪有心情搭理你们?”“胖子,你给我噶!”厂长终于是忍不住了。你解释就解释,非得把我苦茶子掀开给人看是吧?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3
全文字数:48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3-10-11 22:38:00)

看《选手聊天群:听劝后,成了世一野》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