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闪婚后,财阀军老大夜夜缠不停作者:宫紫绮

关于闪婚后,财阀军老大夜夜缠不停:
    前世,她全家惨遭灭门。重生归来,她靠养猪发家致富,赚得盈满钵满,带着全家逃离大山,定居京市,暗中寻找凶手。……他是京圈有名的豪门军少,也是无数名媛争相求嫁的对象,却独独对她一见钟情,闪电求婚。媳妇太小,他得宠着,她要求多多,他一一满足。——“我要养好身体再圆房!”——“好!”——“我要大学毕业再圆房!”——“……”——“我要留学回来再圆房!”——“呵呵……”——“我要功成名就再圆房!”——“你可以试试!”夏凉茉发现,除了圆房这件事,他压根不理会她,别的事,她不仅仅是在他面前说一不二,更是在整个战家面前说一不二!好家伙,这不仅仅是他宠她,这简直是他全家宠她全家啊!夏凉茉没想到,她只是闪了个婚,却等同于买了头彩,至此人生走上幸福巅峰。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2
全文字数:2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15:35:34)

看《闪婚后,财阀军老大夜夜缠不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