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星穹铁道:我有一剑可斩星神!作者:无敌程璐大世界

关于星穹铁道:我有一剑可斩星神!:
    (本文许多原创剧情,但都很好看!前20章跟剧情走)宇宙星海之中一片剑海浮现。余枫脚踏万剑之上,望着绝灭大君,以及他身旁的数百军舰面色淡然,如面数百蝼蚁一般。“小子,我身后背靠毁灭星神,你呢?”绝灭大君嗤笑道。余枫听闻,那古今无波的眸子依旧是一片漠然,他薄唇微动。“你在我眼中不过蝼蚁微尘,星神亦不过是大一点蝼蚁罢了。”“小子,真够狂妄的,你认为凭你一人就能敌我们数百反物质军舰吗?”绝灭大君大喝。望着绝灭大君逐渐冰冷的眼神,余枫踏在万剑之上依旧不以为意,继续口吐狂言:“与我为敌?莫言你一个区区绝灭大君,便是毁灭星神来了,令他强千倍万倍,又岂能有半丝胜机?”余枫脚踏剑海,此时居然在轻笑,伴随着他淡淡话语,问心剑发出了璀璨的虹芒!“你觉得呢?手下的令使!?”“蝼蚁!”银狼:“望着你踏剑而来,不顾数百军舰也要救我的身姿,让我早已无法喜欢别人。”三月七:“我们会永远和你站在一起的。”青雀:“我已经输的只剩苦茶子了,再输我人都要输给余枫了!”卡芙卡:“不知为何,你白衣身影总在我心间萦绕,我忘不掉你了。”拳碎星辰,破碎万法,唯我一人称骄狂!——余枫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4
全文字数:27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0:09:05)

看《星穹铁道:我有一剑可斩星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