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七零炮灰,穿越摆烂成军嫂被爆宠作者:木羽晨儿

关于七零炮灰,穿越摆烂成军嫂被爆宠:
    沈清欢预感要穿越,没想到一觉醒来穿越到七零年代,爹不疼娘不爱,她是一颗小白菜;大姐顶替她的工作,偷偷给她报名下乡,不好意思直接卖了反手将家中姐弟三人一起送大西北;又考上一个工作?难不成自己是天选之女?卖钱卖钱!置办物资搬空全家去下乡。火车上才明白,原来是穿书,还是一个不配有姓名的炮灰!沈清欢当场就问候了贼老天,好歹自己也是个现代精英,穿越一场居然手握如此剧本!旁边是女主,对面是男主,斜对面是未来军界大佬,确认过眼神,都是自己惹不起的人!成炮灰那是不可能的!只是后来的后来,军界大佬怎么天天粘着自己非要娶自己?什么?女主重生了?女配重生了?炮灰还重生了?这年头重生是大白菜吗?什么?女主女配女炮灰全部盯上我家的冰块脸?嘿嘿,不好意思领证了,破坏军婚可是犯法的哦!结婚后才彻底的明白,陆先生真的是人间理想!!!爆宠的一生是真香啊!!!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57
全文字数:14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1:39:19)

看《七零炮灰,穿越摆烂成军嫂被爆宠》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