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欲撩清冷美人,矜娇疯批黏她上瘾作者:软笙

关于欲撩清冷美人,矜娇疯批黏她上瘾:
    宋九杳这人,不信爱情,不信亲情,爱自己九分,爱别人一分都得深思熟虑。出生时,她左手有六根手指,尽管做了手术恢复正常,依旧被家族厌恶,丢弃在穷乡僻壤的乡下,长大后,为了十个亿,还得代替亲生父母养女嫁给十恶不赦的疯批傅京墨。傅京墨是帝国权势最盛的男人,黑白通吃,手腕戴佛珠,疯批、清欲、冷峻,待人狠辣,谁敢惹他,他能创飞所有人。初见时,傅京墨用枪口抵在宋九杳腰间,“十个亿,我给你,当做丧葬费,如何?”她立马扮猪吃虎,看起来柔弱不能自理,一口一个老公喊的流畅自如。后来,傅京墨恨不得黏在她身上,“老婆……宝宝,我想睡床。”宋九杳刚回宋家,被全家人嫌弃。大哥嘲:“你说宋九杳啊?我不认识她,她不是我妹妹,我妹妹只有一个宋何怡。”二哥说:“我妹妹杳杳从小生活在乡下,脑子笨,傅爷,请你多见谅。”全城人都可怜宋九杳举目无亲,爹不疼娘不爱,还得嫁给傅京墨这个疯子。直到后来,众人看见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傅京墨弯下腰,虔诚地注视她,替她穿高跟鞋,宛如最忠诚的信徒。这张氛围感神图迅速火爆全网。而在被人嫌弃的过程中,宋九杳不断掉马甲,打脸白莲花……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65
全文字数:9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2-05 11:36:13)

看《欲撩清冷美人,矜娇疯批黏她上瘾》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