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碧蓝:像你这种指挥官活该被逆推作者:忘尘哀

关于碧蓝:像你这种指挥官活该被逆推:
    一群年轻的指挥官崇拜的讨论着龙安的伟大说着说着就说道龙安指挥官有那么多舰娘追求,真有魅力啊。路过的龙安苦笑出声,魅力太大也不好。她们为了成为婚舰已经疯了。正想着,一只手拉住了他。“亲爱的,你看我的手指上是不是少了什么呢?”“赤城,别这样。”龙安苦笑。赤城拿出一个让龙安眼熟的瓶子。把里面的东西喝掉,然后强吻把液体渡过。龙安满脸红润的倒在地上。“指挥官,不要怪我,毕竟为了成为婚舰我只能这么做了。”说完便扑了上来。“指挥官”“指挥官”越来越多的舰娘手拿瓶子走了过来。“救命啊”龙安大喊一声,便从梦中醒了过来。“主人,你没事吧?”贝法担忧的问。“没事就是做了个梦。”接着向贝法讲了一遍梦中发生的事。“那好,主人把这个喝了吧,醒酒的。”龙安呆呆的看着那个熟悉的瓶子,然后看向贝法。“主人喝啊,为什么不喝啊”贝法渐渐逼近龙安。“不要啊”简介无力,请看正文。本书慢热,不是爽文。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1
全文字数:1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8:43:50)

看《碧蓝:像你这种指挥官活该被逆推》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