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绑定生子系统,美人好孕作者:季安若

关于快穿:绑定生子系统,美人好孕:
    简介:快穿+女主绝色+无固定cp+生子+爽文+虐渣+真千金秦舒言扛不住雷劫嗝屁后得到一个生子系统,只要她替绝嗣气运之主生下继承人。积攒阳点,攒够就能飞升。世界一:绝色嫡女vs绝嗣帝王(已完结)1v1女主重生虐渣。世界二:侯门真千金VS禁欲太子殿下(已完结)诱佛1v1女主被下了泌乳的药物,刚入太子府便重生。太子自幼在佛门长大,一心向佛不喜女色。却甘愿为了她……世界三:娇美太后vs疯批摄政王(连载中)1v1秦舒言是江陵国的公主,习得如何唤醒男人功能的一身秘术。世间传闻,江陵公主秘术能医将死之人,只是这个医治方法只能在新婚之夜有用。她冲喜刚嫁给宁国老皇帝当晚,她便重生。老皇帝昏庸无道,宫里的妃子被他折磨得半死不活。她没有用秘术冲喜让老皇帝延长寿命。为了在皇宫生存,她将一身秘术诱在不近女色,凶名赫赫的摄政王身上。世界四:绝色合欢宗主vs仙界第一剑修世界五:八十年代港圈尤物vs绝嗣首富世界六:青楼花魁vs绝嗣王爷世界七:心机美人VS无根皇帝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1
全文字数:20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13:18:49)

看《快穿:绑定生子系统,美人好孕》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