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掐指一算,你是我爹作者:闲来咸去

关于掐指一算,你是我爹:
    四岁小道姑荞荞听了自家师父的话下山寻找机缘,左手道符,右手紫金葫芦,一身怪力揍得众鬼嗷嗷直叫唤,还靠着掐指一算认了个便宜县令爹。荞荞:闯了祸喊爹爹,没闯祸肯定在闯祸的路上。认闺女之前的元修竹:悠闲-轻松-吃吃喝喝-肆意长肉认闺女之后的元修竹:忙碌-痛苦-减肥不断-艰难掉肉都说女儿是爹爹的贴心小棉袄,可他家这个是漏风的啊!“爹爹,你今天跑步了吗?举石头了吗?扎马步了吗?站桩了吗?你还想不想减肥升官了?”元修竹脸带痛苦面具,眼睁睁看着漏风的小棉袄往他的胖腿上又绑了两个沙袋,还放了个鬼出来追着他跑。元修竹一边跑一边泪奔:这货绝对不是我女儿啊!荞荞伸出小短腿儿一脚踹飞巨石,对着自家便宜爹笑眯眯:爹爹,你说什么?元修竹咽了口唾沫,秒从心:你绝对是我亲生的!荞荞满意点点小脑袋,顺手又放了只鬼出来当监工。元修竹:这日子过不下去了!(这大概是个父女俩日常斗智斗勇,必要时强强联手,养娃升官的温馨?故事。)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61
全文字数:22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1-08 04:28:52)

看《掐指一算,你是我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