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修真界白月光手握舔狗师姐剧本作者:Siliver

关于修真界白月光手握舔狗师姐剧本:
    舔狗技术哪家强?东洲青云找时萱!曾经的修真界第一人,为了获得对抗魔界第一人的力量和天道合作,成为了击退魔族的修真界白月光,在隐去身份后,知道未来剧情的她,应自己所要付出的代价,成为了天道座下第一“打工人”,在得知世界的真相,在知道自己只是剧情中推动剧情发展的舔狗,时萱可以说是一个人打三份工!舔女主?给女主当垫脚石?帮女主提升修为,帮女主指点迷津,给女主点亮技能,然后功成身退,不留功与名?舔男主?教男主绝活,救男主狗命,帮男主做事,为男主传道授业解惑?舔反派?帮曾经的仇敌重新崛起,推动剧情发展,让其重新攻打修真界?与天同谋,不仅是权宜之计,更是因为她心中也有一个白月光……只是,这群主要人物人设崩坏就算了,你们几个配角跟着过来做什么?你们和我一样,都是主角的舔狗啊!舔的不是我啊!意识到剧情变化的时萱,谨慎地重新谋划全局!(女主前期看起来很弱,实际上依旧是战力天花板)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10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1:16:43)

看《修真界白月光手握舔狗师姐剧本》的大神还喜欢